宛如死亡倒數一般
敢敢敢....
打從星期5晚上就開始敢敢敢.....
一堆一堆作業
總共加起來幾乎快10樣了
真不知道是班上每個人都這樣還是我比較多= =
我來加加看吼.....

廣告稿7張 有一張要找一下 其餘還得修一下再貼字

樹...那是要先噴漆在抓一小陀一小鴕年在樹幹上 然後在很用力的插在EK板上 大約要2份EK板大小的量

小傢俱是要做展場模型的 公佈欄(小)x2、公佈欄(大)x1、黑板、桌子x2、椅子x2

大家具是我們這組的家具 衣櫃x2、大桌子x1、椅子x1、床x1、鐘x1 ((各大約15x10(cm)的大小

復甦因為某種原因變成我一個人做 一個可隨意玩弄的小人偶 還要修之前老書說要修的地方

紙模轉化做電繪 還有實體 那應該叫做發泡吧(?)

手機六視圖要上色 聽說要改又下角的文字 有誰知道告訴我一下=口=

還有餐具...都沒人要關心的ㄟ 厚 我關心!!((我有找盤子

我想想看還有什麼.....((思考
阿還有我的插畫阿QAQ
話說是一動也沒動= =
慘呀慘呀~

其實
我做了個奇妙的東西
感覺像那外面賣很貴的人偶一樣
真的可以愛弄什麼姿勢就弄什麼姿勢ㄟ
問題是他很難站= =
我還沒完全做好


第3天了
大傢俱100% 小傢俱80% 復甦80% 紙模轉化90%手機六視圖90% 廣告稿65% 樹60% 餐具?%
這樣算做得多嗎?
最後一天本來是要做最後收尾的
但似乎還是有很多沒完成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阿......
我累了....


P.S本來今天是要去領金犢獎的獎的QAQ
一去就要花半天的時間
絕對會開天窗的所以我就沒去了QAQ
人生第一次在校外上台領獎這麼光榮的事情就這樣被消滅了
說起來有點遺憾
但是只要作業都有做好交出去我就很感謝了
6月1號是個好日子
大家加油!!
跟他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