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都已經失望了....

哭也哭完了

會爆炸也是因為你是導火線.....

你是一個人的個體

就像你說的你沒有義務....

我媽也是這麼說的.....

可是我就是想要有一個伴嘛.....

我真的不想一個人阿......

說不黏了

不是預料中會說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

我絕望了吧

哭就是有這種功能......

是心情的最谷底

既使我再怎麼不想一個人....

因為我不能強迫任何人所以我必須給自己這樣一個自謔的決定.......

是因為你一直說我裝可憐

所以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可憐........




有可能是一個原因

你所想要的友情

我不小心讓它變質了一點點

所以我很識相的判自己出局

這樣做OK嗎?




我不知道歐

有可能是這樣

也有可能不是這樣

我現在不能好好的承認某些事情









不過!!

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還是會關心你尊重你會幫你

只是.......

該離開的時候我會離開........

但如果你想要我留下來的時候

要說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