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雨天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喜歡颱風=ˇ=

當我窩在床上而窗外正下著雨的時候

就會感覺好幸福  
 




 雨天

也喜歡水

感覺不管我幾歲  
 


依然會伸手去接從屋簷滴落下來的雨滴


我喜歡看雨天

就是看著下雨的天空發呆

感覺好滿足

為什麼ㄋ?

想想有些流浪漢沒有地方住住在只紙箱那種地方

淋著雨

會心疼

  
 
 
 
 
 
 
 
 

記得上一次下雨是什麼時候

這微妙的感覺不禁讓心情都變好了

  


我也喜歡打雷

尤其是閃電

在天空某一處呈現魷魚絲狀

一條一條好銳利

可以親眼看到閃電是很興奮的

因為那只有一瞬間

雖然可怕
  
 
 
 
 
 
 
 

卻有一種被我看到很開心的FU

那喜悅如同身邊沒有任何底片卻很想親眼看看日蝕

抬頭冒著眼睛受傷的危險

趁著雲剛好遮掉一點陽光時

看到太陽真的缺了一塊

很開心ㄟ  
 
 
 
 


 

一個人的下雨天

好舒服
  

你不覺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