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真得很奇怪
之錢都沒在做夢@@"
最近才開始做夢
我的夢都是夢到一些人
身邊的人=ˇ=
也有一些人到現在都還沒夢到過
以前國中時期
喜歡一個同班同學 

前前後後 夢到100個以上
恩....好像真心喜歡的人我都會夢到很多次ㄋ
之前那個也是讓我夢到很多次的說不過內容都忘光光了

不過有一個人到現在我只夢過3刺
都適感覺很奇怪的夢
有一種
要離開我
最後卻還是給我一點小希望的感覺
那是那種感覺
現實中就是那種感覺
讓人抱持著你會回來的希望
但是我已經決定放棄了
鎖以這種夢世真得很奇怪
因為最後一次就是再前幾天
就是放氣之後才夢到的
是怎樣
我就是想放棄
你活該
是你失去我  
 不是我失去你

亨  這就是不珍惜的後果
所以....
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