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就要切網路的樣子

我會想你們的



開學第2週

整個好HAPPY

為什麼ㄋ?

就像有些人說的 我好像也是去交朋友的= ="

一開始大家都在忙暑假作業  
 
 
 
 


而我這個轉學生就很閒拉~((還幫人家修=ˇ=


 
呵呵呵我好像把自己說得很強一樣可是其實我的程度也只是普通而已...

我自己講完我都有點心虛不要再誇獎我了我會害羞臉紅>///<

而且話是自己說的要是我沒畫好就好笑了@@"


 
呵呵今天簡直就是聊天課

太HAPPY我好心虛唷 

話說一開始都會有些緊張

可是我想一個月後就適應了吧

希望真的可以成為朋友

有神麼問題可以請教我

小女今後也請各位大大多多照顧了((謙虛起來了0。0

我是摸著良心講的>"<



在目前的狀況來說

一天最期待的時候就是晚上了

以我天秤座的交際手婉

才開學一週就教到些許朋友了^ ^




補充

最近愛上吳克群了

在"老子說"MV裡面被他煞到0。0

因此我下載了一些他的MV

看得我小鹿亂撞心花怒放勒~  
 


哈哈 而且在學校碰糗發現一個男生有吳克群的FU

可是不知道哪一班

可是也頂多被我遇到就多看幾眼了QAQ

哈哈好像有一句俗話"只可觀不可戲"?

什麼什麼不可懈玩焉= =?

要不是我現在心裡有了空位不然我的花癡指數也不會衝這麼高= . ="

嘎哈哈哈。。。。

要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