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很快就交到好朋友了

而且他還有部大機車實在是讓我太大開眼見了XD

發覺我很喜歡看那些車車

不惜對每部車車指指點點

"我喜歡這個ㄟ這好酷歐0.0這應該是女生的吧0.0挖我好喜歡~"

就像小孩去到兒童樂園般興奮
  
 
 

不是喜歡機車

而是我會想像如果被那些車車載一定很舒胡~ 

如果被男朋友載從後面抱他靠在背上享受他的味道那一定超~幸福0.0

就像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快樂最幸福的人那樣子

某些人好幸福自己都不知道= =那可是我還蠻嚮往的感覺ㄟQAQ

沒看到還好一看到就變得悶悶不樂((太耀眼了>"<

是一定會跟別人發牢騷...像婆婆媽媽念個不停

當安靜的時候又是一股難過 0.0

噗噗  是不是嘛=ˇ=

可是又像鬼片一樣愛看又怕=.=

我好奇想看看到又自己氣呼呼0.0

剛看到我天秤座的可愛特質是龜毛的時候

口愛嗎?XDDDDDDDDDDDDDDD

我們真的是很龜毛低~也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