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用功(?)

果然天秤座是不到最後關頭不會緊張的= "=

還是應該說不見棺材不掉淚0.0

正確說法是欠人盯= .=



話說最近沒什麼在用錢= .=

已經認命這年不能太開心

認命老媽子所有的規定  
 
 
 
 


好想念我的手機機QAQ 

沒上線就好像失聯一樣XDD



某某歐號稱(將)會比我強((畫畫

那得要你加入我們行列才有可能阿XDDDD

拜託快來跟我匹敵0.0((自虐

快追上我咱們一起考台藝XDD

耶~有夥伴瞜~=D

我   誠心誠意的希望你與我共舞(?)

有共同目標  
 
 
 有伴會進步更快


相信我相信我>"<

我大力再大力的推薦您

選我     就對拉!!!!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