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如何說服自己不想愛

身邊範例給我參考

戀愛

是心情隨一個人搖擺

對方一舉一動總是有使你心煩的理由

難道他們不想自由嗎?

他們有想過自由嗎?

或許在他們的世界已沒有自由

習慣另一個他/她的存在


長久的秘訣

我不懂

是現階段的我無法想像

是愛情?

是親情?

會想念當初那甜蜜蜜的滋味嗎?

到底戀人之間該如何保持?

在他們的門外

我究竟能窺視到什麼?  
 
 
 
 
 
 
 
 
 
 
 
 
 
 
 
 
 
 
 

 
我還想不想愛

我很不想愛

但是我還想要當初他沒有給的東西

現在看到了

那就是愛情

真的愛情 

但那不是我的



有甜有苦....

是不是就真得像我所看到的?

堅貞的愛情?



令人羨慕甚至忌妒又很無力



令人慶幸感到輕鬆卻憐憫他

矛盾

那就是我要的愛情嗎?

真的想要嗎?



但至少在還沒愛上之前

很自由自在

不會為任何人痛苦

更不會被任何人傷害

這是我感到高興的地方

直到陷下去了以後...........

那才是做夢的開始


尤其是愛上不該愛的人

很累  










愛情

好討厭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