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種  FU

連知足常樂都不足以形容

有朋友是一種幸福 

有人愛有人喜歡是一種幸福

意境是一種幸福  



浪漫的人最幸福

生活一些瑣事也可以很浪漫

看看天空的雲 或是一片藍 或是成群的鴿子掠過 或是飛機殘留的一線白 嘴角微翹

看看路邊的小花 走近一看 真是可愛

巷子裡的貓咪 不太理人 但還是可以跟牠問安

你曾和植物或是動物說話過嗎?

想想小時候是什麼讓你抱著它入睡 

人還是要保留一點赤子之心 保留一點小孩子的純真

每個人都有夢

也有些人的夢其實很簡單

有些人喜歡看著認真的背影入睡 好有安全感

有些人好想在遍體鱗傷的時候在溫暖的懷抱裡哭泣 依慰 安心

有些人從小就喜歡不論是單車長大後機車都喜歡從後面抱著心愛的人 臉貼在他背上 頓時時間停止 此刻我最幸福

有些人喜歡聞喜歡的味道 或是自己的味道 就像貓咪聞到貓尾草般 全身舒服起來 好有安全感 好滿足

我喜歡在朋友面前釋放自己 我喜歡沒有拘束的感覺 好自在 好輕鬆

我喜歡冬天時下雨 窩在溫暖的被窩裡感覺好幸福

我想跟愛人去海邊 坐在沙灘上椅靠著彼此 吹著海風 聽著浪聲 他在我身邊

我想去看瀑布 張開雙手 用力深呼吸 身心都舒爽了

我喜歡別人摸我頭 喜歡.....就是很喜歡.......
 
我甚至想學李白在月亮下品小酒=ˇ=

 
 
 
 
 

這些夢都遠比要變成大富翁來得簡單吧

  
 
 

這些不是不切實際

是我們注重感覺

一聲體貼的關心也會讓我們溫暖到心坎裡

我們懂得感恩  所以我們很滿足

這就是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