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 ㄎㄡˇ要改名字QAQ

真的不好嗎?

那就改焦糖瞜=ˇ=

這幾天要教他上廁所

尿尿會了@@"

可是便便還是不知道在哪便= =

會坐下了

好像還會趴下了

其實蠻好教的

只要有飼料當獎勵=ˇ=

可是他會亂咬人咬手咬腳

我就一直說不行,不可以

不知道聽不聽得懂

他一開始會咬拖鞋

咬衣服

今天早上咬掉一包衛生紙滿地都是我整個傻眼

我只有罵他沒有打他= =

決定還是不要用打的

只要一關進籠子裡他就睡覺

偶爾會玩牛奶骨頭

鋪我一動牠就醒來


已經來到我們家第5天了

不知道牠有沒有把我當主人=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