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家焦糖才是人類的幼稚園小班

牠的生日是今年的7月26日

是射手座好像@@"



她現在會坐下趴下握手和尿尿

都是我教的歐~

然後今天!!

牠終於在尿盆裡便便了QAQ

我整個超感動的喇

可是好臭。。。= ="

我就跟他說好乖~好乖~

給牠吃飼料

希望下次還可以繼續保持= =

不然每天都要盯牠上廁所真的很累捏~

最近在教牠翻滾

今天第3天= =

好像有翻兩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的@@"

今後要教牠等一下 站 

還想繼續教牠裝死

最後是數字

那個跳繩是怎麼教的阿?0。0

哈哈  先教跳在說XD

噗噗  我教出來的狗狗一定會是很有教養的>"<

希望不是只會聽我的話別人就隨便亂咬人=。=


0。0牠剛剛把碗當枕頭ㄟ

小狗就是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