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 我沒有做好事我也沒有去拜拜

我做我自己結果有個帥哥自己找上門來


挖汙~因為太快了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呢@@"

我一直都覺得我沒這麼好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甚麼呢~

我很懷疑呢~>"<

對方是個思想獨特 幽默瘋狂  細心真誠 的人

是個不簡單的人物

他是個壞人  是遊戲人間的謎漾

但是對於他動心的人是百般呵護  保護順從  用心照顧  寵愛無私  位置第一((你覺得這樣說有誇張到嗎XD

我強烈感受得到

其實讓我很心動

讓我覺得或許這才是愛情的開始

讓我重新感覺陪伴的幸福

好像就是這麼剛好是我的菜我的飯我的肉我的廚餘我的資源回收

他能給我最初最想要的東西

會不會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看起來是一個痞痞的大男人

其實是個可愛需要依靠的小孩心



我還不敢很坦率的說一些心裡的感覺

我總是想說一些讓你有想像力的話

事實上我的感覺我想讓你自己去發現

我是重行動的人我在想什麼其實很明顯

還是你就是想聽呢?



你說不出理由

可是我說得出理由ㄟ

而且很多很多

你想聽嗎?


每次照照鏡子心裡想我真的值得嗎?


其實搭不搭我不在乎但是要是被祝福我會很開心

真的會很開心



跟你在一起也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