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畫室聚餐
大家看影片。。。
一起吃烤肉吃火鍋。。。。
超開心的!!!
後來看"男女生了沒"
也很開心
後來玩一個很像是大富翁跟殺手的遊戲叫做"富饒之城"
也很開心!!
後來回家了我一路上一直在自言自語
是真的講出口自己喃喃自語唷!

以下是我呢喃的內容

我現在心情很好可是為什麼有種預感我之後會哭
我不想哭阿我以後再也不要哭了我不要哭......
我要如何保持我現在心情很好的樣子呢?怎麼伴我好焦慮我真的好焦慮......
我現在一點都不會覺得難過可是我好擔心回去後之後我會很難過怎麼辦怎麼辦........?
回去打網誌說不定我又會哭不要阿.....
我知道了我要當神經病對沒錯我要當神經病....
我是神經病一個神經病~
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
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
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神經病(喘)
是一個神經病一個快樂的神經病~
一個瘋子一個瘋子我要當一個瘋子~
一個瘋子一個瘋子一個瘋子一個瘋子
一個瘋子一個瘋子一個瘋子一個瘋子
一個瘋子一個瘋子一個瘋子一個瘋子(窒息)
當一個快樂的瘋子  快樂得不得了~~~~~~

(到家)



瘋子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