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遇到一個懂我了解我珍惜我的人
現在暫時把心關上吧...
過著只有我的生活
撐到大學吧
那會有很多快樂的

最近都失眠ㄟ
失了一小時以上的眠


我要開始偽裝了
要開始逞強了
這是邁向痊癒的第一步

今天我要在家裡大掃除   我一個人
也順便把我的心也大掃除唄
把零碎的碎片清一清
不知道我的心是自己會恢復就像壁虎尾巴斷掉會長出來一樣
還是我是需要有人來填補的呢?

恩....我既會自我恢復我也需要有人填補

現在...

我不會再哭了...
只是當感覺上來時我會很安靜....
會很焦慮.....想很多......
或許是在忍著不哭....
但好像又沒這麼想哭....

我不停告訴自己要快樂.我很好
發瘋似的在告訴自己
心理想著你的一切
你的後來
五味雜陳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可是我沒有哭...
放你走實在有點可惜
因為我就是想要你這樣的人陪在我身邊

不知不覺中你增加了我對"男朋友"的適應條件
我到底能不能遇到有你優點的人呢?

可是我很壞ㄟ....
我不想讓你安心的去
我想要你心裡還有一點我的影子去
我這是在破壞嗎?
可是我是一定會好起來的阿
我好起來跟我好不起來你比較會記著哪一個呢?

你喜歡樂觀堅強的我嗎?
那你還喜歡怎樣的我呢?
好吧
用欣賞跟享受想著我吧
最好想一想就跑回來.......
恢復的我總比傷痕累累的我有朝氣多了

看你是要心疼我還是想念我
我不奢求以後還會想念喇...
不過當你回想過去的時候你是想念我而不是心疼我
沒錯我現在變成你的過客了
是一個永生難忘的過客嗎?
最好是難忘到還想擁有....



有很多人說愛情的最高境界是成全
在還沒成全以前是守護
這種情況不是在第三者或是什麼心機狡詐的花心之類的
是你真的愛他
希望他能快樂
既然出現一個他更想在一起的人
為了他的幸福自己願意放手一搏
即使心智根本還沒到達可以承受這一切痛苦的能力
以上都在於那個成全的人的思考模式
一切都是很認真的

當然會愛到這種程度之前都是有相對的回應在的
那就不會是很簡單的花心就可以下定論

這些不是在說我喇
是以前聽過的
現在只是在解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