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婆婆家跟親戚在一起
大家吃蛋糕
我看著那蛋糕上的奶油發呆...
恩...我又開始想了
然後就嘴角笑了一下
後來又想神麼我忘了....

我媽要跟他們打牌了我就回家
家裡沒網路="=
偷跑來網咖兩小=ˇ=

回家一路上又是開始想想想....
也因為這樣一路上不無聊
我在想我會不會因此改變了
變得常常發呆...
也許可以文靜一點吧....
說不定只是發瘋次數減少=.=

不覺得難過阿..
只是會想很多 非常多~
一般人想到神麼就有神麼想法...
可是我與其有那些想法我不如不要為那些我想的事情有神麼反應
我只是在回想 但對於我回想的事情我不做神麼想法

做我該做的事情 在我眼裡只有我一個人   是這樣咩?
只想著自己過日子 有一半我是在實施
但是我的心靈是呈現"無聊"狀態
要是有人可以發現我心靈空虛的那一部分
那該有多感激?

不期待 不難過 也不哭...
是麻痺的意思嗎?
我才幾天就麻痺="=
在下一個還沒出現以前我會過著神麼樣子的生活阿=口=
真是辛苦呀

雖然說那在還沒有他的生活我是怎麼過的
就照那樣過就好啦
說得太簡單了@@"
可是
真的會有一種好像永遠都好不起來的感覺ㄟ
對於這種感覺我也不做神麼反應
是幻覺

要對抗
不要被拐走了= =
盡量做些事情
像現在我都在看PPS上面的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版
看完睡覺..

很想做先可以改善而不是維持現狀的事情
聯誼?哪來的連誼="=
運動?我需要人跟我一起做雙人以上的運動="=
出去玩?跟誰?怎去?去哪?有錢咩?
我還要考試ㄟ="=
減肥?學打扮化妝?要錢ㄟ...
去哪可以結交充實心靈的朋友=.=

這些好像都是上大學才有的事情捏=.=
真是.........






0.0



阿不想了="=
老天要是疼惜我就讓我找到生活的重心吧...

說實在的
真想找一個人來培養感情
注意力分散
培養感情不一定是愛情
我是說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