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玩麻將
一開始還不會我是初心者=ˇ=

後來

我自摸ㄟ~!!!!!




可是又被我媽給輸掉了等於沒賺QAQ
好吧沒差麻將好玩就好


然後有一本書是在講男生跟女生的大腦結構不同
男女生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的書

我看得很津津有味

我決定了!
我以後要多看書來轉移注意力
多看一點增加內涵增加氣質增加頭腦的書

我也決定一件事了
我要減肥((講很多次了=.=
要有計畫性的運動
很想去埋線可是好痛...ˊˋ

阿=口=
我要畢業了要忙了我有時間計畫性減肥嗎?
飲食可以配合嗎?="=
就是擔心我吃太多喇=口="

好吧 反正我就是要減肥讓自己變漂亮

恩~!
現在是要大變身嗎?
既要充實內在也要美麗外在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好




提升自己   就怕找不到配得了自己的人((哪來的自信= 口=~

總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