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說來到新竹可以大薛一筆
可是給的人...好少@@"

後來想到去找個零時工
走遍新竹市
SOGO 鬧區 火車站

找了十幾家
有的沒有徵人有的說要長期的
遇到一家燒肉店
裡面5.6個員工都是男生ㄟ((有些長得還不錯....
而且位置也不錯.裝潢很好
好想進去打工
可是他只要長期的
要是可以的話我也想當那裡長期
可是不行 好X阿>"<

就這樣跟我爸到處趴趴走
休息一下吃個義大利冰淇淋
忘了我在減肥真是.....="=

這樣走下來新竹好多在徵人的ㄟ
可是我不是你們要的菜QAQ

後來下毛毛雨越來越大
變成落湯雞呀QAQ

老天真是打擊我的決心壓
好吧
放棄

反正也沒差
當逛逛新竹
看看新竹人


當運動
所以我才說好累~口~
襪子都濕了0  x  0

我問過飲料店.網咖.刷刷鍋.燒烤店.還有哩哩摳摳我忘了=ˇ=
其實工作也沒想像中難找嘛=.=
是我出現得太晚我是零時工ㄟ

有點對阿公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答應來新竹來陪阿公過年
而我卻出來找工作ˊ.ˋ
說真的在家裡其實也不能幹麻
昨天很早就睡了
10點半吧
今天睡到11點半XP
哈因為我不想起來起來也很無聊@@"
話說我有帶作業來可是不知道從何想起="=哈
昨天在房間裡只有我一個人感覺真好
一個人的空間
我放音樂做仰臥起坐.數錢.加上亂亂想((那棉被有夠重="=
就睡著了

今天吃午飯
感覺不太習慣
所以吃很少
想說吃麻油雞麵線
可是酒放好多受不了>"<
吃完了感覺不飽也不餓
食慾也不像之前好了
真好繼續保持唄~

話說我明天就想回去了
我媽昨天跟我借了一個紅報錢="=
一千
說我回去在跟他拿


話說昨天@@"
跟了一堆沒見過的親戚在玩麻將((玩健康的
後來玩吸拔臘
我手氣不太好ㄟ="=
有親戚借我一百去玩
一開始一直歸
後來賺了@@"
在後來又下降="=
最後只剩下親戚屆我的一百
我要還給人家可是他說送我@@"
挖!好開心!
雖然說沒贏錢可是我有玩到
很開心^^也謝謝那.....姑丈?

現在外面雨下很大我在網咖...
祝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拿多多=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