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果然是樂觀的小孩阿


我現在要空窗期拉~~~~



不想交ㄌㄧㄠˇ~




因為~~~


要是現在交
交的也是台北的阿=ˇ=
萬一我大學跑到中部南部去
那豈不是遠距離!?
我這麼黏愛人
怎麼可能能忍受遠距離QAQ




雖然我早晚都要遇到這課題......

出了社會就必須獨立了....





好妻良的話題="=


好像給自己洞跳下去一樣@@"





話說昨天經過了他家

因為同學答應我要請我吃壽司

我說要去興南夜市

他們不騎機車陪我走路



不願再面對那個地方

也不想再想那個人

忘了會經過那個地方

害我在街上大叫..




不過馬上就好了

很開心同學陪我逛街^^






最近瘦了1.5公斤

一個禮拜多1天






要感謝某人讓我食慾大大減少
碰出了前所未有的最低食量

所以我趁機減肥~~~

變得像我家焦糖一樣一天兩餐
不過他也進畫了他都一天一餐了
而且還常常給他飼料還不吃="=


聽說蔡依林不小心吃到炒飯一口他一想到那個油他就哭了....0.0




有沒有這麼嚴重~~!?


最近有食量增加的趨勢
好擔心歐...

千萬不要讓胃被撐大
連一碗肉燥乾麵都覺得飽




不行  不可以讓自己飽阿
可是我又不想浪費食物QAQ

然後又剩要多不多要少不少的分量
控制食量真是一大學問阿>"<


我現在知道持之以恆的困難了
因為昨天懶的做50下仰臥起坐了
今天早上就馬上補做...


50下
很累ㄟ@@"

已經第2個禮拜了
要ㄍㄧㄥ住>"<


這次
一定要成功~


目前目標
60公斤~

至於現在是多少不好意思講喇~>"<



到時候看有沒有28腰再繼續減XD

最終目標是至少28腰夜店小洋裝~

感謝小云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