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那是蘋果    B:是歐~好像筍子!?   A:那是筍子阿    B:0.0!!白癡~   A:你才是白癡吧0.0" XDDDDDDDD    俺被耍了QAQ

這是我的狀態


每次看都覺得好好笑





今天很乖在家做作業

面對那再煩都要做的作業= =


整理了一些作品集的作品

果然是很少QAQ











最近發生了令人開心的事情

也不知道是再開心什麼




反正現在有那件開心事可以平衡我的心情

導致食慾大增="=







我現在已經不會再像以前

不知不絕落入誰的手掌心

因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了

升級了@@"

進化了XD


歐耶~~~~




我絕得我還只是初心者






18歲了


被6個人喜歡過

這其中讓我喜歡的只有3個


而在一起的只有2個

但真正的戀愛經驗值卻只有1個




所以我才說相愛不易阿~((拍桌!!










我不知到要打什麼了= =


什麼靈感都沒有

我可不想越想越那邊去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