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個分手後20天

我又新交一個拉~

本打算不想交的我阿~

居然被一個超盧超爐的人給說服了......

那就表示我很受不了死纏爛打....死穴....



他追求我的方式一開始超極端

把我給嚇得半死

我已經打槍他有10次以上了="=

他不管怎麼說就是不死心我的天阿

後來我實在沒辦法不管他我就跟他一起在那邊做所謂的"溝通"

結果似乎是被我罵醒了

變得很乖很正常

搞得我對他印象越來越好

加分加分再加分.....



最後我就很勉為其難答應了

因為我其實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就傻傻的又落入別人手中0.0



可是這個對我超好

是已經好到很不好意思

送我PSP="=

對我很溫柔

他也頗博學多聞的

懂很多事情

也很會賺錢

會為了聽我的話改變自己的習性...

真是前所未有的絕對安全感....



就算長得不帥

可是他還是很有魅力...

有能力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有時候

他也很可愛....

想到他

我都嘴角上揚哩....


雖然年紀大我有點多

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

他說他要跟我結婚ㄟ

而且說實在的

他要是在適當時間出現

我媽一定會愛他不釋手XD

因為很符合我媽的期許...










他會賺錢會存錢

注重禮貌到我覺得很訝異我都不會到這種程度....是我不禮貌嗎?@@"

光星座就讓我媽很有親和力

也很愛我...



重點是他可以分擔我媽的重擔

將得到我媽的信任....



為了我砸大錢都在所不惜

所以我才會說我男朋友好奢侈XD





雖然名字大眾了點

可是我還是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你對我好到我都忘記我可以對人好的能力.....


一時覺得好有愧疚感..

所以我要多多觀察你

多跟我說說你的故事



我想更了解你.....

即便我小你6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