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討討不知道討了多久

結果一點進展都沒有

難道你不懂那樹木在我們這年紀來說是多大的意義嗎?

我沒在工作那是我常時間存下來的積蓄

既然你答應會還我就相信你

相信好心會有所回應



一開始讓你慢慢來

很積極在"你所為過度關心"你的工作狀態

而你態度卻一副你問這麼多幹嘛


我關心我的財物下落如何有啥問題嗎?

你欠錢的沒積極存個數字就算了

還用那種口氣我難道不會窮追不捨嗎?

欠錢的還不老實一點是要人給你下馬威才會客氣點是不是阿

我已經耐住性子你已經成為我的困擾之一



跟朋友聊天之餘講講心事

好朋友提出建議我受用於是就決定用這種方式



一堆人說討債溫和誰會理你

不來硬的對方不知道要尊重



本想說小云數目實在很大
在商議之下
她說好  她是真的想拿回她的辛苦錢

而小凱原本也說好  但是基於數目過小再加上聯絡不方便就沒有

前幾天一直在聯絡秉諺
因為我要還他120
因為他最近很忙再加上遇到倒楣事
於是我們聊起來了
原來

不管是金錢人情也是一堆人欠他
他有他的方法
但卻是以你能幫我拿回這些我就要偷笑了的心態委託了我
其實你真的是好人
那些人總有一天會明白的




本想說小數目的人就免了 不過在秉諺的提醒之下原來學嘉也......

不是我再說歐

看來大家都心知肚明

要是成功 他們都感謝我噗噗="=


這樣真的做人失敗唷~

但是不關我的事




自己的人生自己顧~

想要一敗塗地請繼續
沒有人會攔你





即使再壞的人~
都希望生兒子有屁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