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帶我下台南看我未來的學校
空氣新鮮
陽光充足
很大很漂亮
像皇宮一般

可以免費看電影
很多書可以挖寶
可以上健身房
有很多好吃又便宜的食物
很自由~


我很喜歡


後來趕不回來跟學校請假
在汽車旅館住一晚
那裡很高級浴缸前面有電視
床很高很大
裝潢很漂亮

半夜我媽他們都睡了
我一個人邊泡澡邊吃水果邊看電視
一個人光溜溜在那邊一下轉頻道一下進水裡
話說我有偷看一點點禁果XD




隔天早早起床
本來要看表演可是零時沒有了
就要北上
參加心方位的聚會
去到那邊很多人很多食物
聊關於對戴尼提的感謝
後來很開心的走了

回去之後就去找我老公~
3天沒見了好想他>///<
老公說要帶我去吃燒烤^^

老公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