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一直都有個想法

就是


我絕對忍受不了遠距離

更別說遠距離沒安全感之類的了


因為我是很黏人的......

是去年才發現我好黏0.0

黏在一起超幸福唷~

三不五時都可以抱抱親親^^

還可以趴趴走

而且他也喜歡被我黏0.0

我跟他都沒想過我們會遠距離.....






因為我要去台南了嘛

一個自身北部一個自身南部

他一開始還很不能接受希望我留下來

可是我還是堅持......


對於怎樣安撫他我真的也很難過

都忘記我自己的離別之苦

因為我不見棺材不掉淚嘛

不到真正離別那一天是不會哭的@@"

而且會哭很慘唷~XD





我可以體會他的不安全感

因為會擔心我在那邊交了神麼樣的朋友

擔心我做了背叛他的事

再怎麼感情穩定的情侶第一次面臨遠距離還是免不了有這些擔心

雖然我不會擔心他會不會做背叛我的事情喇....

我比較擔心的事我在那邊會不會忙到陪他時間變很少ˊˋ

例如明明每個周休二日都可以回台北可是我必須忙課業或一些事情而沒北上

他一定會難過

或是我人明明在宿舍可是我再看書還是忙作業導致不能跟他聊即時通

電話也是

而且他也有他的工作

我真的不能想像到時候我們互動機會少到神麼程度

阿我還擔心一點喇

就是變淡

或許我不擔心他會變淡

只是我只要變忙碌就會有一種他被擺在旁邊的感覺

不過我是希望他擺在旁邊好好的就好

因為就算被擺在旁邊他還是我的>"<




我終於可以體會擁有愛情.友情.事業的幸福了


有愛情  總是有人可以給自己溫暖

有友情 身邊有人陪伴

有事業(學業)  有成就感


哈 我好感謝歐>"<


老公阿~

你放心我們是會永遠在一起的阿~

只要這個意念沒有停止

一定能成功的>"<



我們都要加油

為未來打拼

好不好~

我們互相扶持唷~

最愛你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