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璇很希望我去參加溝通課

他說早一點學習那個對我在溝通上處理人際上會很有幫助

可是我最近一陣子都很順阿

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心理想的都很努力在實現呢

不過"順"是自認為的感覺

事實上是有發生令人冒冷汗的事情喇^^"

不過哩我總是只會想好方面的事情

不要怪我沒有危機意識

其實我有阿我也很積極在想辦法((雖然想不到神麼

我很認真歐~

但我依然還是很快樂的活著阿

雖然說不上我很認真在過每一天

可是我很珍惜我過的每一天

我也很珍惜我身邊的好朋友

我大大的對你們說~"謝謝你"

現在是超級的知足唷~

雖然發生了很措手不及的事情

可是我也藉此知道了很多事情

如果我沒有佳縈這朋友

我能夠處理好這種事嗎?

我能夠沾到阿宏的光嗎?

因為只有佳縈最挺我阿

所以"有你真好"((現在是感性時間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很用力的打我頭

痛我會跟你翻臉歐認真的

我雖然不會生氣太久可是我還是需要人尊重的

不管我是有多白木就是不能打頭這是我的原則

我希望你尊重我就像你希望我尊重你一樣



藉由這件事

又搭起了與威寶的友誼橋梁

當時的怒火  後來的冷漠  還以為我再也不會對你敞開心防

當初那股不放棄的熱誠

後來真的承認我累了我放棄我認輸不由自主的對關於你的事情不再有積極的心

甚至不聞不問((心裡還有一個疙瘩在唷...

是因為我周遭的人對你還不放棄

是他們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應該也要加入這個救援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那份熱忱

但是當我知道你你有路可走了我也感覺有點高興.....

我不知道你現在對我的想法是神麼

可是現在的感覺真的比之前好很多了....



這種從失望到有點高興的心情

我還是想跟你說謝謝

有一句話"原諒對方等於放過自己"

就是想說謝謝



還有小楓跟阿輝

有你們在會很開心

陪我聊天陪我做事

有你們陪伴我很開心也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問題真的很多

我說的話我勸的話你們都有聽進去

你們認真看著我聽我說話而不是一副"跟你沒關西你不懂"的想法  

你們願意讓我加入你們的問題

我很高興我也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們

讓你們吵架少一點幸福多一點

如果你們因為我說的話而彼此更愛對方更了解對方更體諒對方  

那我會替你們感到高興

那是我希望的

因為我希望我們現在如此親密的互動不要改變





最後是我老公~

小邱愛呈呈呈呈愛小邱

是你給了我一片天

是你給了我前所未有的幸福

雖然我們最近小吵架不斷

可是我們都有在尋找我們的"點"

因為這樣我們更了解彼此

就算有多傷心有多生氣

我們都還是會原諒彼此

聽對方說話並體諒對方

不指責不謾罵....

原諒對方犯下的錯

告訴對方自己傷心難過的原因

告訴對方自己所希望的

告訴對對方我有多愛你.....

因為我們說好要永遠在一起

努力改掉我們的壞習慣

進而讓彼此感覺自己受尊重

我們之間沒有秘密

因為將來成為夫妻就是生命共同體

我們正朝著那個目標努力




他在我還沒答應當他女朋友的時候

說跟他在一起會讓我很幸福

他做到了

我真的很幸福

我也真的很愛你唷

我也真的謝謝你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