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做得很開心
可以收納辦公室裡的所有東西
這樣就知道神麼東西放在哪裡
有人問的話就可以很厲害的告訴他

終於做完所有的黏土示範作品
很開心
之前妹老師打槍的作品後來經過我的巧手之後
再次給老師看就說"好多了"
我好開心而且作品也變得比較可愛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那些作品所需的材料
很多
可是好開心

後來老師叫我們這些小老師集合開會
雖然我只是聽
沒派遣工作給我
可是我幫祂們一起準備也很開心
因為我有幫到忙
有我還是有用的

充實的一天時間過真快
一點都不覺得累
樂樂也很乖都在睡覺
他現在也在睡覺頭都歪了XD

本以為可以去我男友家的
可是我媽又出爾反爾我真的不想在吵了煩死了就放棄很兇的說算了不去了高興了吧
不然我是要破門而出嗎?
都已經說好會陪她還不爽
就非得要我像有些母女天生感情好那樣跟她相處
是 我不孝
我不會噓寒問暖
我不會犧牲自己的主見遷就媽媽的期望
我不會跟媽媽抱抱親親所謂的肌膚之親
我不會跟媽媽像朋友一樣的聊天
我不會對媽媽輕聲細語
我甚至不會關心媽媽身心靈上的不舒服
我是不是很不孝
就像大多數小孩那樣

這就是我媽教出來的小孩
一個不會關心家人的小孩
難到所有的錯都在我身上嗎?
就因為一句話"他是我媽"
全部都是我的錯嗎?

我們都在質疑彼此對彼此是否真的有愛
不管是哪一個都很痛苦
兩種同時是痛上加痛
這種母女關西如此惡劣
我該怎麼辦?
我有在改善
可是他一直覺得不夠而拒絕我
覺得我不到發自內心程度的對待就是我的錯
一再的責怪我
一再要求但他總是求不到他期望的
因為強求的結果都不會是自己所希望的
我有再聽
我有再想
我想我的想法他的期望兩邊兼顧
可是他就是要我放棄我的想法
可是我就是很不孝的想堅持自己
我並沒有家人與家人之間的那種你情我願
是我沒有愛還是我在造孽
我也很難過
我終於從一個不理會的人變成會理會及做出些許改變的人
不但被拒絕還被責怪
請問我努力的算神麼了
我是真心想改善我們之間的關西
我想我們都彼此尊重
我不想再這樣痛苦
我根本沒有所謂的親情
親情是怎樣我不懂
所謂的天倫之樂是如何
我都忘記上一次跟媽媽開開心的時候是神麼時候
我完全想不起來
曾幾何時真心覺得跟媽媽在一起好快樂
而不是因為自己而快樂

一想到這個就哭了

哭得好傷心


這是一個破碎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