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兒子唷
叫"樂樂"
是月輪鸚鵡

會長很大唷!
加尾巴25公分吧
她跟嬰兒一樣
每天餵奶
一定要燒開水
溫溫熱熱的給他喝

把它放出來活動
他會伸懶腰
咬羽毛管
張開翅膀拍拍拍
啃腳趾甲
走走走
看到啥就啃啥


摸摸他的索囊如果快扁了就要餵了
每次我在給他弄奶粉的時候他都會很興奮
餵他的時候就好像餓了一個禮拜那樣機動="=

最喜歡看他把自己羽毛管咬掉的時候
因為他越咬毛會越多

羽毛一開始長出來是在一個薄膜管裡面
雛鳥會本能的把它咬破
那羽毛就會爆出來啦~

好期待樂樂會自己叫"樂樂"的那一天

我要教他很多話

"來~"
"馬迷"
"把鼻"
"不要"
"乖乖"


還沒想到接下來想教的
不知道樂樂能不能記這麼多ㄟ

我真的把它當自己小孩在養了ㄟ^^

他可以活35年唷~

心情越好活越久0.0

希望他可以參加我的婚禮>"<





我的小 寶 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