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單不可悲,和人群混在一起失去個性還沾沾自喜,才可悲。

♥ 試著原諒別人一兩次,因為一定也有人曾經這樣對我。


我需要時間

試著一點一點放開我的個性

要擊破內心的障礙




已經兩個禮拜過去了

自認為我適應環境速度很快

可是每一天都在接觸

時間過得好慢

預計 一個月吧


我喜歡跟人談心

我喜歡交出我的心

喜歡為別人付出

說不要回報實在難

只要對方讓我知道他很開心或是一句謝謝還是一個微笑  我就很開心了





昨天 謝謝阿良 耀宇  辰翰  曉豪

我終於知道面對一個人   很簡單

但是要面對一群人真的   好困難



如果是一群女生  可能我的聲音是最大聲的   因為我想讓大家開心

女生的心   不是很近就是很遠

但在一群男生裡  要為所有人付出也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現

男生的心  不是未知數就是靠很近  大部分是未知數   因為我不是男生



因為一向很高調的我

一下子沒有被關注就感覺很   不平衡

哈 我是天秤座

隨時都在做平衡

反正我會自己適應的



大家都是同學朋友

所以我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

這需要莫大的勇氣呀





其實 裝內向是很辛苦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