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學
真的很開心

交到很多朋友
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人

好朋友會相約出去玩
我要出去沒車他們就會載我出去買東西
無聊的時候會跟我聊天嘻笑
心情悶的時候他們會逗我開心

真希望可以就這樣維持四年
一想到也許未來的某一天其中一人要離開這裡
就很捨不得
也很害怕失去

這裡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這是我待過最團結的班級
最溫馨的班級
有人發高燒很多人擔心要送他去看醫生
有人生日很多人送他"生日快樂"
我的室友對我很好每天都在一起發瘋
一起分享一起減肥

每天一起起床吃早餐
一起吃午餐
到地餐總是會遇到很多朋友

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月多了
一切都安好
感謝這些日子有你們陪伴
讓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