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也是有不順利的時候嘛XD

該是嚐嚐挫折的時候了

但是這點挫折是打敗不了我的

因為我身邊還是有很多機會的

我重新整理一下我現在的狀況黑

三個社團我現在只有去魔術社了(因為寶貝是魔術社副社長)

羅浮群很少在去

熱街舞社我可能不參加了吧>"<

因為很不習慣教學方式

我現在是魔術社美宣作海報設計海報等等

在輸出店接case也算是美宣的一種(打工)

打算去龍服社做攝影製作影片的志工

應徵失敗   敗筆是因為我面試太過緊張

所以我打算去鎮上應徵面試但不工作這樣累積面試經驗

這樣到時候真的面試的時候多少可以減少一些緊張感

沒關西明年再接再厲



最近很沒有做班代的感覺

因為好悠哉感覺沒啥事

有事也很少事情講講而已

反正大家都把我當傻小妞一樣

超級沒有班代的樣子的說@@"



輸出店第一份case交貨了

個人覺得滿意度尚可

不過吉祥物很可愛是真的


香菸弟弟

呵呵




話說好像之後會有越來越多case的樣子

又要忙瞜~耶~MONEY~

說到MONEY

昨天繳了電話費就沒錢了

剩下少許零錢

吃飯都有問題XD

要等到星期一

我媽寄了MONEY來

同時輸出店也給薪水

耶~又是荷包滿滿了



撐過明天吧






話說

兩年四個會很多嗎?

我都是順著感覺走的壓>"<

誰知  其實我也是有魅力的嘛!


人家不是說大學也要修愛情學分嗎?

哈哈  又要更資深了



想單身開創天空

可是又想享受愛情的美好

兩樣具備是我的理想

不是沒孤單過

要是以前的我   真的自由慣了

只是現在的我需要一個可以撒嬌的對象

未來還很久很久

我也不敢想我可以到多久

不知道盡頭等著我的是傷痛還是幸福

也不知道我的未來會不會到達更多的"數字"



我可以知道的是

即使我只是一個過客

我也是一個對你有幫助的過客

如果對你有幫助

要我當個過客我也不後悔



誰懂得珍惜

我就是誰的最後一站

人生還很久

還是要過

不會再天真想跟誰天長地久

先把自己搞好再想未來吧

不要奢望誰可以依賴

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先把自己搞好才有能力去好好愛一個人

懂得愛人才有被愛的資格




所以壓
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人



就我而言
我很愛自己
當然我也愛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