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了從以前到現在收集的歌

我發覺那些歌好像一本日記

無形的日記

每唱一首歌每聽到一種旋律

就讓我想起一段回憶

回憶裡有誰  那時是甚麼心情

好像又再次體驗一次

我想念在台北的回憶

然後我就掉了兩滴眼淚

我明明在台北好好的

來到台南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

緣分會牽引我方向

老天又是為甚麼要我跟老公認識然後在一起呢?

然而我現在是過著以往沒有過過的生活

也沒想過我會交到第四個

當我第一眼見到他我也沒想過他現在是我老公

老天使我們兩個相識相戀

原本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我闖入你的世界

一通電話開啟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相識並不平凡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邂逅

我會珍惜這份緣分的

經歷了過去

還能找到愛自己的

真的要知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