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工作內容是掃地.擦桌子.拖地

我是早班外場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被阿姨說好好因為年輕才能做外場

火鍋店員工人都對我很好
第一天去還不熟所以感覺挺新鮮的
看看這麼大間的火鍋店
我做起來應該可以減肥吧

做外場要動作快反應快
優點是可以看帥哥美女
就像動物園道理一樣他們也會看我= =((有人要看我嗎?=D

哀哀  變胖整個就沒自信了
都沒臉回來見朋友哩>"<

ㄚㄚ~好想瘦~~
明知道瘦不下來
喊爽的=目


回來一邊吃飯一邊看烘焙王
實在太冷了窩窩棉被就決定睡覺了= =

睡醒手好酸
一定是擦桌子太認真了XD

睡到11點多好猶豫到底要不要繼續睡
明天一樣九點上班捏~
重點是我還剛好在11點到1點之間的養肝時間醒來((搞屁阿

發覺剛睡醒的時候在還沒完全恢復意識我可以自然的說話ㄟ=ˇ=

雖然雖然我知道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可是我還是寧可不想去面對也不想去想那一天
可是那一天卻真真實實地在逼近
是這樣的嗎?

雖然雖然我很喜歡面對現實的殘酷
可是我還是堅持在有的時候珍惜
但我卻不得不去承受越是開心就跌得越重的結果

"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的想法一直在心裡徘徊
就因為"不捨"
放寬自己不去做對自己真正好的事情

有很多理由可以讓一句話成立
就是"不能沒有你"
可是誰都馬知道那其實是一句讓人開心的話罷了....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著這五個字...



看著你的照片
我真的好愛你唷.....
每次想到那一天的可能
都讓我好心碎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