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幕唷~

這幾天都加班到10點

就是為了明天

我要做櫃台ㄟ

好緊張唷~

昨天專員來給我們教育訓練

今天別間分電的店長來教坐櫃台

我跟一個媽媽一起坐櫃台

接電話好緊張

後來就有點習慣了

"千葉火鍋你好~敝姓邱~很高興為您服務"

這是接起來要講的

聲音又故意變得很女生((要高音0.0

課人在電話裡面會問一些問題

我都達得出來

哈哈其實沒這麼難嘛XD

後來我在外面顧發傳單的

對每一個路人都您好~



我覺得我很幸運ㄟ

上一個工作也是新開幕都裝潢得很高級的樣子

這個火鍋店也是新開幕都裝潢得很漂亮

都不知道原來我應徵的是這麼高級的地方

 工作做得很開心^^

充實的過每一天

耶~




就是明天啦

千葉火鍋永和店  在中正路寶雅旁邊

歡迎您的光臨唷~~~
arrow
arrow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