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幕日太興奮從早上八點一路上都沒休息除了3點吃午餐45分鐘之外一直拼到晚上11點
雖然說主管們都一直很關心我會不會累
不過我都跟他們說不會不會
只不過腳很酸是真的
因為一直走路或站著

今天一就是很忙得一天 

可是今天沒有這麼happy
因為我自信心被打擊了QAQ

楊店長是從別家分店來教我們櫃檯的
她有說先教一個後來再教我
她在教的時候她只會看著另一個同事
都不怎麼看我
這幾天開幕假日粉忙
有時候我遇到困難或是有點問題的時候
楊店長都會對我使眼色跟我暗示糾正我
可是事後也不會跟我說應該要怎樣
我就覺得我變成拖油瓶我幫倒忙我沒有用

結果我在記帳的時候就偷偷掉眼淚
因為想說都沒有人了 
 


然後我被叫出去當外場
桌子收不停好累唷
還要洩桌真的很累
不知不絕做超過下班時間了
因為他們真的好需要人力幫忙歐
所以我就一直被吩咐做事
一下帶位一下收桌一下巡桌

後來我頭經鬆了好難看可事還是得繼續做事
那樣子真像阿婆
決定下班了不做外場跑回櫃檯
看到哪裡缺神麼自己又自動的去做事了
哀~要準時下班真困難
可是我已經好累了
腳都好酸走路都怪怪的了


只要有哪裡做錯我都會感到很自責
因為我想成為店長的得意助手
優秀員工^^



第一次做這種行業
收桌都速度很慢
不像有些餐廳服務升收桌時可以一邊看著周圍而下面就像有5隻手在那收
那樣很厲害
發現有一些絕竅
可是都不熟練

不知道有沒有收桌比賽ㄟ


今天10點下班
還是很累
要睡覺瞜


明天我們副店說我可以10點半上班上到晚上6點
因為怕我們太累要調整人力


希望狀況可以改善 情況變好

雖然也希望生意興榮 不過 呵呵 好矛盾ㄟXD

總之希望我可以趕快上手>"<


我要做個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