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懶散的生活
這裡沒有壓力一切都是這麼的輕鬆安詳
我想念以前那與壓力為友的生活
是不是因為都沒有動腦的關係最近頭會有點痛

要尋找方向
怎麼在這裡卻能夠跟在台北的同學們一起進步呢?
不想再原地打轉甚至是倒退嚕
這感覺越來越強烈

最近感覺都好差
心情很沮喪

又再次模糊
不過這學期的老師感覺還有點樣子了
會告訴我們要做些什麼事
只是還是要自己找事做
因為我真的不想在懶散下去了

最近開始在跑操場
小邱我終於肯動了
因為有同學室友一起跑
就可以跑得很有勁

所以說我就是喜歡一堆人一起做一樣的事情
我就會想把那件事情做到好
果然天秤座是群體動物


好喜歡這種感覺
話說喜歡這種感覺的人可以做什麼行業呢?
恩........(思考)

剛剛騎了一下機車
感覺真的好可怕呀
晃阿晃的
可是我非學會不可阿
不知我可以在路上跑的時候是哪天
為何我身邊會衝來衝去的人這麼多
是不是我真的好遜捏>"<
到現在都不會騎機車....
話說不會騎機車的人想學
會騎機車的人想被載
顆顆真是有趣.....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跑到底一次消耗了多少卡洛里
真的有在瘦嗎?
因為我今天吃了多餘的東西=D

可是我今天竟然跑了五圈都沒停過
前後總共是走1.5圈跑8.5圈

每天都跑10圈大約跑了4000公尺

我好棒=D

我真的可以瘦下來嗎?QAQ((懷疑.....
不過就算沒瘦下來至少這樣很健康=D

增加紅血球>"<
不會生病歐耶

今天是2月24日
感覺是在倒數
不安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