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家族中會有兩樁婚事

前段感情分手的原因之一他是跟我逼婚

今年26歲聽起來是在適婚年齡內

我不是不想結婚我只是害怕

原生家庭已離婚收場不是我決定的

那我組成的家庭是否可以自己決定了呢?

我媽也希望藉由我能擁有一個比較幸福的家庭

只是角色不同

想擁有一個全新的兒子兼女婿



被家人認可的另一半

經濟的挑戰

必須克服的生小孩恐懼

安全感

愛到願意穩定下來的感情

願意為他放棄自由與夢想

這三項

很困難呀

目標單身個一年半載

給自己時間空間去看去聽去找

但一開始一定會很寂寞……

學習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