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是靠自己的勇氣告訴你的

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

我以為我可以不以為意的說出來

可我忘了我的水龍頭是壞的

不曾是好的


我...應該沒有對不起你吧...

然而...你可以嘗試去追回你的"真愛"

而我會繼續待在這裡

哪裡也不會去

在這裡直到我畢業....





我以為我們變回朋友身分我可以不那麼難過

可是....



我不知道為甚麼我會這麼難過

難道是因為我發現從頭到尾都只是一相情願?

明知道這不適合我

我....是有這麼缺嗎?


這段日子謝謝你的照顧






要我適應單身生活是一件很殘忍的事

即便我再怎麼有想法有目標......






希望有一個人值得我放在心裡愛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