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比較希望的是你改變
因為原本的我是無法跟像你這樣的人成為知己
可是緣份讓我們在一起
在這異鄉中製造了很多回憶
而你總有些特質讓我欣賞
說實話我根本沒有不要你這朋友
只是你那冷冷的個性很令我受不了
不喜歡熱臉貼冷屁股
誰喜歡阿

如果我們之後還是朋友的話
我可以每次都跟你吵架嗎?
根本就是水火不容阿
孽緣阿~

還是跟台北的好朋友說話自由自在
四年的交情
就算南北分開了
感情依然要好
可以大辣辣的說話
可以沒顧慮的噹人
好幸福唷=w=


下一次生日
我一定要許願
"希望老天爺幫你加熱一下"
你以為這樣就是冰山美人了嗎?
可惜我沒能融化你是吧
唉唉.....
這艱難的任務還是交給你未來的女朋友吧
我只是一個好朋友還沒有這樣的技能呢
為甚麼我現在心情變好了="=
還可以說出這些風涼話
或許是心中一個結解開了吧
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花得錢值得
電話費可以換來坦承也不錯喇

你這自私的傢伙
別神麼事情都覺得是我不對
有時候有問題的明明就是你
是因為從來沒有人這樣抱怨你
然後你就覺得是我有問題嗎?
是阿我有問題我比任何人都在乎你這樣行不行
在乎你的人都有問題=M=
因為吃力不討好呀~
就跟系學會一樣呵呵!!

對了還要許另一個生日願望
就是"希望我可以用對一般好朋友的態度對你"
難歐難歐太難歐~~~
我真的對溫度零下的傢伙沒好感耶
與其這樣不如去交一個新好朋友還比較容易
朋友來者不拒
男朋友非誠勿擾

以後要交男友恐怕也是件難事了
這時候就要套用國中說過的一句話
"自從沒有了喜歡的人之後就再也沒有喜歡的人了"
歐?現在會套用這句話
這表示我將要恢復單身意識了嗎?
歐呵呵呵呵呵
這是件值得高興的一件事呢~

為自己~愛自己~
男朋友?可以吃嗎?
其實是可以吃的唷~
ㄟ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