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傷。。。。

我跑到彰化了。。。。

有個朋友真的看不下去我水龍頭總是修不好

想來"探病"

可是我又不喜歡去麻煩別人尤其因為自己的不開心。。。

最後我就自己跑出來了。。。

來去。。。。找朋友。。。。

或許這樣會好一點。。。。

可是又怎能確定回去之後水龍頭會不會繼續壞呢?




我不知道。。。。

有朋友可以找
有地方可以待。。。

就不錯了



星期五回宿舍
室友很驚訝的說"阿唷你回來搂!?"

我說不然勒。。。

又沒地方去。。。。。


話說其實這樣變得很不方便

幾乎等於我是被關在學校了




因為我不好意思要別人帶我出去幹麻

鎮上的小吃。。。

以後會比較少吃了吧。。。。 
 




沒了伴

就會麻煩到室友。。。

真是。。討厭。。。。。。




話說。。。。

就在剛剛

想通一件事。。。。。

想通這件事可以讓我不那麼難過

可是卻讓我對那個人失望了



原本的小邱是很樂觀的

是很容易看開的

小邱總是把最燦爛的笑容掛在臉上迎面一整天的人們

喜歡把快樂帶給身邊的人

想要成為人們心目中的開心果

想要成為你心裡特別的存在







因為。。。雖然我還沒真正見識到人心的黑暗

但我相信人的內心深處是渴望愛的

每個人都有過單純的一段

只是他們都忘了當時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得已的

而我也再學著讓自己聰明一點

 

下一站

就是社會了

要好好把握這4年

讓我有出社會的資質跟本事




小邱對事情總是有種執著

很容易就可以投入在其中

對專業的熱誠

對工作的熱誠

當大家都累壞了的時候

我就是那個最有精神的那一個

因為我想為身邊的人打氣

用我的笑容與幽默去讓別人露出笑容

那是我的榮幸


反正現在是我嶄新的開始

我就好好把握單身時光吧




努力回想風光的高2時期吧~




這樣想應該就可以開心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