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瘦了

繼續加油


下禮拜2又要再痛一次了


兩天沒見老公瞜


他想死我了

在那邊胡思亂想
愛吃醋

真可愛


你放心啦~
不管我跟誰出去都不會忘記你的拉~
儘管我認識了新朋友你還是我的老公阿


以前都是我愛黏人

現在反倒被黏

呵呵原來是這種感覺阿
很安心

不過話又說回來
又是遇到一個瀟瀟的

而且還是比我還銷效
突然覺得我好正常毆XD

星期天要去行天宮拜拜好開心
說不定還可以去找佳縈


對於他的星座我還是很模糊
真是討厭>"<


通常如果我有男朋友我都會很高興的帶給我的朋友讓他們認識
可是...........


這點讓我有點小難過
不過我尊重你拉


愛你愛你愛你唷~((學嗆聲娃娃


要記得吃藥   知道嗎?

我要變美美
你也要變美美

好不好阿~


我們要一起同進退
不然我會生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