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想 會覺得你被我丟在後面了
可是也許如果當初我可以用另一種溝通方式

或許....結果就不是這樣....

想起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你
是因為你告訴我你以前做的職業還有你曾許下的夢想
你說的話充滿正面跟理想

可是相反的我也很反感你自暴自棄....


可是時間久了
你變得不像當初喜歡的那樣
讓我失望很大

也許一開始是我不好
我不該輕易接受你的好意....
不該輕易的對你要求
不該太依賴你

就不會漸漸的越來越理所當然

那時我多麼希望你可以一邊愛我一邊自己有事情可以做

當初的理想呢?
當初的工作呢?


看不下去你每天沉迷遊戲,還有那自暴自棄的情緒
身體不好 你不覺得該顧了嗎?
找不到工作 是不是要找出原因?

這些都成為我心裡的負擔


雖然你最後說你看開了
不會再管我
會去找工作....

可是你不知道那個意念已經深到絕望了
很多次自己給自己機會
雖然我沒說  可是你也慢慢的在打擊我對你的信心
讓我不得不考慮.....是否不適合

後來
你惱羞成怒的結果讓我害怕
讓我意念更堅決
對你很憤怒.....
可是你不知道後來的悲傷....
你以為我就是這麼狠心嗎?
我為我做的這個舉動   留下陰影
我哭著對別人說"我當了壞人.....我傷害了他....."

朋友們安慰我"這麼做是對的"

做出決定然後行動
如果不開心就不要在執著了.....

當時我是一個膽小鬼
處於"我想可是我不敢"的狀態
因為捨不得傷害你....
可是又不想讓自己不好受..............

事情結束的那幾天
我一直問別人"我很絕嗎?"
哭......也不能改變神麼.....

如今 我單身了
過得很好
追求理想跟夢想    一個沒有愛情的生活
開心得很呢......




那你呢?
不要再恨我了
不要在耿耿於懷了
這麼久了
該冷靜了吧

聽聽我的心聲
我的決定是出自於我的想法
並不是他人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