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這四天  超開心的
第一天辦了一些事  跑郵局(失敗)    剪頭毛    埋線   游泳
第二天跟好久不見的老友去逛街   買了電腦相關物品   逛了西門町 之後一個人逛美華泰添購好東西^^ 在何嘉仁買了一些英文書
第三天和大哥聚餐和我媽我們三個   下午拿了車票    去聽有關如新的說明會   之後跟我媽吵架    後來和姊妹們去夜~唱(店)
第四天睡覺到中午 下午整理東西回學校~

兩個月沒回家好不容易有四天連假我很珍惜回來的時間
一瞬間多了好多東西=ˇ=
行李箱不是帶假的

其實我有很多朋友的...=]
來自不同地方

有你們就夠撐我走下去了



我其實不是個玩咖
當不起阿.....
會心虛....="=

雖然只是小大一
根本不懂玩
始終還是會在乎錢的多少阿....
畢竟我還有很多想存錢的動機
也許....我玩不起吧......

第一次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像你們那樣耍小招數  真的很可愛ㄟ你們

那種浪漫....
是我聽了都不敢奢望的.....
再說一次唷
我不像一般的女生
所以我也不懂"一般女生"的想法

可能比起一般的女生
我比較簡單吧...



謝謝你喜歡我的味道
恭喜你你是第13位這麼覺得的(yes!!)
不瞞你說
我也是味道癖狂XD
也是會認味道的

也是狗鼻子一枚

也謝謝你看好的我的眼睛
不曾覺得我的眼睛哪裡好看....也沒人說過....
說不定吸引你的不是眼睛.....








是眼神






其實你說得也沒有錯
大學四年不玩會後悔
再努力也都是一樣的結果
也許你比較成熟我比較幼稚
所以我需要自我磨練

擔心出社會就會被你這樣的人面試到這樣吧=P
而且你很屌
不同於一般新鮮人求職的態度
你懂得比較多....所以能玩.....
可是我還是小孩一枚
還是決定乖一點....

畢竟家教吧....
算乖的了......=////=

謝謝你陪我聊天阿
對那種生態我一竅不通
或許充滿危機....
不過能遇到正常人算lucky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