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差勁到了極點

要挽回最後說不愛了你耍人毆

說錯在不該給我一絲希望是我在挽回還是你在挽回阿

還把錯怪到我頭上

女朋友對男朋友聊最近自己發生的事不對了嗎?

明明是一件小事你把它當分手理由之一

要你說出原因是很困難嗎?我又不是你長官

會不會有點好笑?

到這時候竟然還不懂當初跟你分手的原因

你自己的問題都不清楚了還要我改阿

我大可可以不給你機會阿

我為何還要回來受罪

我傻阿

認真了

朋友聽了都說我委屈了

你真的也很奇怪

談戀愛不為你要為誰

愛你當然為你了連這點都不懂你真的是人嗎?

真懷疑你到底知不知道男朋友是甚麼身分

你有名無實阿~

一個空殼在那

是男朋友卻都不做男朋友會做的事

幾乎是可有可無

一直都在單方面是你要我回來的ㄟ

大騙子一個

因為你我自己改變了很多想法

吸收了很多觀念

因為你的一句話我可以讓自己配合你

而你卻一點也看不見

你不想猜所以我跟你說

跟你說你又不想聽

到底是怎樣ㄚ

這說明你一點都不在乎我

那你說你有愛過我真的很難以置信

我做了"你和一個女生走了"的夢

你問我如果是真的我怎麼辦?

這是甚麼蠢問題還能怎麼辦?!

我就是脾氣好你就可以不珍惜挑戰極限

我真恨不得把玉米濃湯往你臉上砸

你只在乎我提了上一個

你不在乎我想為你下廚的心

好一個賢妻良母阿~~~

所謂的告白你是當我在放屁阿

誰說我沒有為你花錢了

你也沒問我這些花了多少

那些多餘的材料是要浪費掉嗎?

是阿~你朋友說不好吃~

你說這個幹麻

聽到你說好吃其他就不重要了


算了吧

反正又跟以前一樣

心軟的人注定要遍體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