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領養要有以下幾點要做到

第一  要會聽我講心事,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有一個避風港
    不管我做甚麼,都要支持我,給我安慰及鼓勵

第二  我喜歡高調的愛情,不喜歡地下,我愛你要讓全世界知道
    而你也要讓你身邊的人知道你戀愛了,讓他們知道你處在幸福狀態

第三  訂一個帶出去遛的時間,要帶我出去玩
    我想和你一起到那些地方留下你跟我的幸福記憶

第四  如果經濟許可,我喜歡在付錢的時候你比我搶先一步付,如果是這樣的大男人我愛
但是我也不是沒人養,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大女人的付錢,對我來說為了你那點錢不算甚麼

第五  就像一般的女生一樣喜歡驚喜,喜歡浪漫,這點我必須承認,會想要你給予
但我也會為了你製造驚喜和浪漫,為了心愛人而做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本寵物
脾氣好
不亂吃醋
不無理取鬧(如有需求請告知)
小女人


更重要的是
感情專一!!!
品質保證!!!

警告:
不可以冷落她,他很容易受傷的
不可以對他發脾氣,他會被你嚇到離家出走。
既然擁有了就要珍惜擁有它的每一分每一秒

訂購專線:520-1314

客服:請留下你的帳號在下面留下裡對本寵物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