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你沒救了"
可以有很多意思.....

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在強顏歡笑

......

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真正的心情.....

所以總是瘋瘋癲癲的

我只是覺得開心的時候很開心.....

習慣了......不可以嗎?......

你不在身邊我會覺得寂寞.....

又沒有甚麼......

只是如果你在我視線範圍裡我會感覺很安心而已...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歸屬

又不是所有的歸屬都一定會是愛情.....











我只是想跟你吃個飯而已嘛........................................













算了

這樣感覺有點像倒貼....

我不喜歡這種一廂情願的感覺......

一直說很煩很煩

我聽了也難過那我就不要煩你了.........






可能你是被影響到了....

所以才會有這種反應?

可是你自己也說了不要理阿....

我們好是我們的事

我只是不想因為這樣就改變了.......



雖然說不被影響是騙人的

可是.....

既使如此我還是不想這樣就改變我們要好的相處模式



不要對我不理不睬....

不要一副心情不好的臉

你現在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是你的好朋友阿......




不可以不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