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是"男朋友"才可以一起去遊樂園

去那種地方對我來說已經很難得的了

我深信就算去過很多次

跟不同的人去都會有不同的快樂

畢竟都是很開心的回憶

就像一句經典的

只要跟你在一起,去哪都可以

只是類似不是完全= =

既然那是個開心的場所

我當然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或是喜歡的人去啦(朋友喜歡)

上一次去遊樂園是兩年前了

一天回來畢旅六福村還下雨= =

話說我想去坐摩天輪....=D

印象中小時候有做過一次在哪裡忘了

可是現在的記憶裡沒有做摩天輪的畫面

連美麗華的摩天倫也沒坐過

因為總是絕得好貴......

不然就是去了可是不能坐

摩天輪



國中的時候很可愛歐

在坐笑傲飛鷹的時候

從上面衝下來的時候

我大聲喊~

"某某某~我喜歡你~"

哈....小時候多可愛阿.....





現在想來存錢

存去遊樂園玩的錢

一定會花很多

所以要來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