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的車夫是個大好人

真的很感謝他^^


放心他是我好朋友我沒有虐待人唷~


後來把好久沒見的學妹抓過來

托他的多金男友所賜

晚上要等他下班去吃高級燒烤

當然是他請客我太嗨了



也很意外的我媽竟然肯讓我去

超過12點回家



我.學妹.多金男友.多金男友朋友



其實不是去吃飽的

是去吃味道.聊天.喝酒的

我還是不喜歡九的味道ˊˋ

所以就被灌到1杯半

其實一杯就已經到點了

進入頭昏昏輕飄飄的狀態

連本來穿7cm高跟走路很怪

卻可以走得很自然了

神奇ㄟ


那是燒烤店

客人都是在位子上聊天發瘋

卻只有我們在走廊上晃來跑去的在那邊玩



廁所裡

本來只有臉.脖子紅

後來紅到全身的3/2

糟糕

想吐

頭越來越痛

後勁來了~~~~~

一陣快死掉的感覺

所以就被送回家勒

睡一覺起來果然

酒疹= =

癢斃了

過了3天還是癢

嘖嘖!

不過

還算開心了

剛回來嘛

這才是娛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逸 的頭像
    小逸

    我的未來~發光發熱~ (((*°▽° *)八(* °▽°*)))♪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