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去考駕照

健檢很好笑= =

蹲下手舉高XD


吐血勒!

為啥這些題目網路上沒有?!

我荒了

結果進去考又吐血了

恩...心平氣和的慢慢作答

恩...差五分ㄟ~~~~((轉圈圈

一切都來得太快

為神麼你要把說好的書放在床上忘記給我QAQ

你叮嚀的題目我到是有注意

只是我再也不會相信網路題庫了((淚奔

還是認命的買了書

等待下一次考試吧

有車了可是行照還沒到手

很麻煩捏~~~

下午又溜去網咖

買了兩小

可是一通電話讓我浪費了一小

面試去了!!!

原來捷運又多了文湖線

越來越複雜勒="=

一下板橋一下大直

遠爆了

在大直面試結束要回家時超想念車夫的

只是今天是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押~

只有我在找工作

好討厭當米蟲的感覺QAQ

好不容易回到家附近的捷運站

不禁讓我大叫"我回來了!!!"

跟朋友借的單車還沒還

有交通工具真好((一臉陶醉

騎去燦坤買了隨身碟.記憶卡.讀卡機

又輸出了跟店長說好的座位表交出了

回家修改了老闆的案子

再去網咖上傳

阿還有漫畫要還可是還沒看完

沒關係

早上開門之前投信箱就好勒=P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