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天
都要開學了還去做要東奔西跑的工作
那天我還在睡夢中對方打第話問我要不要做我就說好哇..
那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但事先不論薪水多少
我覺得有一半的收穫就是可以兜風趴趴走
只是貼貼海報
黏底板
立背板
還要爬梯子掛串旗((一開始會ㄔㄨㄚˋ

我住永和
板橋  新莊 蘆洲  ((機車
三峽  ((公車
淡水 ((捷運

這兩天都很晚才回到家
都自身在很遠的地方一想到還要回去就覺得好累

我發覺我是飆車族幼苗= =
台南就算了在台北都飆50~70
技術可以磨的XD

不可以我是優良公民要慢點才行=ˇ=
這次的工作內容是商化人員
就是商品布置
很簡單只是要到處跑很花時間和油錢而已
最後再回台南的路上去了林口
為上傳資料還很不好意思的問不動產店面借網路上傳

幸好再回台南前的最後一刻完成任務
跟大家說在車上用筆店會很吐血  ~皿~
都弄到快暈車了

後座有3分之2是行李我覺得我也是行李之一了= =
都放進宿舍看看別人的行李
我發現我真的東西少到爆阿
一個小行李箱加上一個小箱子的東西在加上棉被枕頭就這樣
這次還更換了大部分的衣服

新學期是嶄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