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開剛學的關西
今天我很熱血也超熱心
一大早七點起床陪宿舍小學妹去新生訓練
然後我就混進應日新生裡面
明明不是自己的學弟妹卻還是在不停掃描
稍稍的說了一點是非
其實也是很熱心的想告訴小學妹接下來這一年如何過

後來時間差不多我就回到自己的地盤B棟
位置整個大變動
明明二樓是多媒體的地盤
卻被塞了院長式和其他兩個系辦
可憐的餐旅系從C動移到B棟一樓

系辦那邊也忙不過來我很多管閒事的去幫忙
這學期的新班代還沒到
身為前任班代的我也很熱心的在幫忙
見到同學我真的很高興

後來設辦那邊要繪製博覽會海報
我也很熱心的參與製作
只要手邊事情告一段落就會問還有甚麼是可以做
不然就是主動說要做甚麼
一整個就是很熱血阿

下午上英文課
發生一些問題
胡椒粉也是超熱心得讓老師對他印象深刻
而我也是沒理由的主動幫忙
再加上我們可愛的新手班代也很認真
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就成為英文老師的小幫手

後來我們班呈現分兩般狀態
一半上生命科學
一半上環境啥米的
我是上生命科學
老師人很好課也很好過
我還是一樣很熱心的會主動幫忙於是老師給我加了比人家還要多的分數
就這樣下課了

後來去我們繪研社的攤位
我很嗨
一下身體隨音樂擺動
一下跟新生大肆介紹本社
一下去找朋友哈啦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阿

原本以為我只要刻意避開他的方向看就好
的確我的好心情依然持續
很意外的是他這是在對我示好嗎?
我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但我就在那幾秒鐘的時間裡
無法確定是甚麼理由讓我鼻酸眼濕
好吧 是受寵若驚吧...

畢竟我可是因為你...
改變很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