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拿你來當修行的虛擬對象
拿我們以前的爭論的事情來做習題
漸漸的找出解決的方法

我不知道你在想甚麼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而我又是為什麼看到你會害怕
不是怕被你所影響
是怕因為看到你造成我對單身快樂的動搖
那天不知道為什麼鼻酸眼濕
真的不知道...

現在是一邊享受單身一邊檢討自我
自從說好不再見面之後
我不斷的思考
直到習慣一個人
這中間我想見見你
不是想念你
只是想看看你過得好不好
所以暑假開始了讓我有一點點失望
卻無傷大雅

有時會想
如果那時候的我可以再體諒你一點
如果那時候不要這麼在意未來
如果那時候我可以再想開一點
說不定就不會....讓你疲倦
最後的結論是
都已經來不及了
不可能了

然而最大的可能
也僅止於做朋友
你會願意嗎?




我知道我沒有愛情
就不會再哭
沒有愛情
就是自由之身
這樣就可以用最有朝氣的一面去面對喜歡(友情)的人
沒有愛情就沒有煩惱
可以過著幸福掛在嘴邊的日子
即使如此我也沒有忘記你唷...




經過兩個月的隱居
我已經痊癒了
開學了
在偶然的情況下相遇
我卻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表情和態度面對你
所以只好把你當空氣
把自己偽裝好

我過得很好

那你呢?






我是該面對你了
證明我走出來了
而你呢?
你會願意與我正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